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

       

  科技查新是国家科技部为避免科研课题重复立项和客观正确地判别科研成果的新颖性而设立的一项工作,为了满足我校教师对于科技查新的需求,现本馆与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合作,开展科技查新服务。


一、服务范围

   本校教师

 

二、服务内容

   科研立项;申报科技成果奖励; 成果的鉴定、评估、验收、转化; 技术咨询(指技术引进、技术转让、新产品开发、专题调研等)等。

 

三、申请方式 

  下载并填写“东北师范大学科技查新委托合同”,将填写好的委托合同(见附件)发送到指定邮箱( 441937312@qq.com), 并打电话5928820确认。确认无疑再到财务处缴纳押金(国内查新280元,国内外查新430元),之后携带委托人签字盖章的委托申请及押金收据到图书馆213室正式办理查新委托手续。查新要求确认无疑后的10-15个工作日(节假日不计)内完成项目查新并提供查新报告。若委托人拟提前索取查新报告,可办理加急。详情请参阅“查新须知文档”

 

四、 收费标准

  我馆执行东北师范大学的收费标准,同时图书馆将给予50%的补贴。

 

 查新范围

国内

国内外

查新价格/

550

850

 

五、 联系方式  

  周一~周五 8:00---11:30   13:30---16:30 
  电 话:5928820   E-Mail:441937312@qq.com
  联系人:宫庆艳
  地 址:图书馆2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