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外访问 » 使用说明

校外访问使用说明

       

为了打破电子资源访问受校园IP的限制,使广大读者在校外也能使用我馆购买的电子资源,现图书馆开通了易瑞授权访问系统。

 

系统功能:

    一是通过该系统,读者可在校外访问我馆购买的电子资源,点击“公网”访问。

    二是通过该系统,读者在校园内不需要上外网,即可访问我馆购买的电子资源,点击“校园网”访问。

提示:易瑞授权访问系统现已升级为新版本,旧系统的用户登录密码失效。

 

使用说明:

    第一步:新版本系统无需注册,直接登录即可。

    系统登录账号:一卡通号码;密码:身份证号或学工号后6位数字。

 

   

 第二步:点击相应的电子资源检索。

 

 

 

访问地址:

    公网:http://221.203.21.203:8001/
    校园网:http://59.73.126.142:8001/

 

特别提示:请广大师生重视并遵守电子资源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严禁将个人帐号密码提供给校外人员使用,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 

 

注:使用易瑞校外访问系统访问Engineering Village数据库需要下载客户端,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 通过易瑞校外访问系统,点击进入Engineering Village 数据库

 

2. 进入EI数据库后,点击“下载”客户端,如下图红色框所示

 

3. 下载客户端并安装成功后右下角有图标,如图中红色框所示 

 

4.  运行后如出现下列页面,点击允许弹出,如下图中红色框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