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馆际互借

馆际互借

   辽宁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际文献服务包括:文献传递(非返还式)服务与馆际互借(返还式)服务。馆际互借是将本馆没有的纸质图书,在本馆读者需要时,以有效的方式和合理的费用把从外馆借入的文献直接传递给用户的一种返还式的文献提供服务。馆际互借是馆际文献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弥补本馆资源不足,满足读者需求的有效方式。


  为了更好地在高校开展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工作,为读者提供文献传递服务,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建立了“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系统”服务网站,读者可以通过馆际互借的方式获取该网站上国家图书馆及上海市图书馆丰富的文献资源。


  从2012年起,我校图书馆就对广大师生的馆际互借服务实行免费服务,在传递过程中产生的全部费用均由学校图书馆承担,望全校师生广为利用。


一、服务内容

   提供我校未收藏的纸质图书。


二、服务时间及联系方式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1:30 13:30---16:30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话:5928805  E-Mail:
lkdtsgxxb@ustl.edu.cn
  地   址:图书馆二楼西侧总服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