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常用电子资源 » 正文

Elsevier数据库

亲爱的读者朋友:

  目前,我校还未订购Elsevier数据库(主要原因是该库价格远超出经费预算),但是为了满足广大师生对该库的文献需求,图书馆经过努力探索,现提供以下检索和获取全文方式:

 

具体方法如下:

     1. 若您只需浏览和查看文献的详细信息,请直接登录Elsevier数据库网站https://www.sciencedirect.com进行查询。

     2. 若您需要阅览或下载全文,请首先按照步骤1,在Elsevier数据库中检索文献,复制文献篇名,再通过我馆订购的Nextlib数据库或“E得文献获取”搜索文献篇名以获取全文。

 

       ①  Nextlib数据库(http://ku.nextlib.cn

            Nextlib中提供了部分Elsevier数据库文献全文

 

 

②文献传递-“E得文献获取”

    若Nextlib数据库无法提供您所需的文献全文,请使用文献传递-“E得文献获取”的方式。有关“E得文献获取”的使用方法请您浏览http://www.yide.calis.edu.cn/查阅使用。

     若您有任何有关文献传递方面的疑问,可随时与图书馆联系,我们将尽力为您解决文献需求。

    咨询电话:  0412-5928820(工作时间)

    宫庆艳 15841291768     孙山惠  18841210520

         杜晓云 19824232197      全体文献检索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