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与研究生院联合举办“博硕士学位论文撰写格式”线上培训

为确保研究生提交的博硕士学位论文的格式更加规范化、标准化,3月14日下午2点,图书馆与研究生院联合为2023届博硕士毕业生举办了一场 “博硕士学位论文撰写格式”线上培训,30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图书馆教师主讲,培训内容重点围绕学位论文提交、学位论文修改、学位论文撰写格式以及打印装订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结束后安排了现场答疑环节,现场解答同学们在提交论文时遇到的各种问题。

为方便研究生咨询,及时解答读者的问题,图书馆还建立了“学位论文提交咨询群”,实现了一对一精准服务,有效的提升了图书馆服务质量,目前已有近500名研究生加入该群。

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研究生论文撰写格式的规范性及学位论文提交审核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证,有效的解决了研究生在提交论文时存在的各种问题,加强了学位论文写作指导工作,培训得到了研究生们的一致好评。(黄建 文 孙山惠 图)